All

银河售卖店

     在银河里有一个商店,他能实现每一个人的愿望,当然实现愿望是要付出一点小代价的,管理商店的是一位小女孩,无人知道她的年龄,她的姓名。


     店里迎来了一只小狐狸,一只手绑着绷带的小狐狸

 “你好,这里可没有食物,只有愿望”

 “你好,小女孩。我有一个愿望想送给一位善良的人”小狐狸一脸期待的说着

 “哦?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送愿望的人,为什么?他是给你了什么好处?”

 “他是一位善良的猎人!”小女孩并没有接话,一脸疑惑的看着小狐狸“虽然他背上背着一把可怕的猎枪,牵着一只可怕的猎狗,可他很善良!”小狐狸似乎怕女孩不相信,把自己手上的绷带亮给小女孩看“瞧!这还是他帮我包扎的呢!包的不错吧!他不仅帮我把恶狼给赶跑了,还给我疗伤呢!”


     小女孩找来梯子,将挂在上面的星星摘下来了一颗对小狐狸说“虽然我不是很懂,但我知道你也是一个善良的人,所以把你的愿望告诉我,我将免费送你一个愿望”

 “我想让他不孤单,会有一位善良美丽的女孩可以陪他!”

 “你想陪他吗?”小女孩问

 “不了,他已经有一只猎狗了”小狐狸低着脑袋,似乎有些悲伤

 “跟着你的心,我的星星会帮你实现你真正的愿望!”小女孩将星星放在小狐狸的额前,星星散出的光芒慢慢的把小狐狸笼罩,渐渐的小狐狸消失在星星的光芒中,星星失去了光泽,小女孩抚摸着星星



 “我应该这么做不是吗?”



    星星没有回答,小女孩高举着星星,它慢慢的变成了一点点灰撒落在人间,成了一个个闪着光的小光点


     小狐狸不见了,但猎人已经不再孤单了,因为他有了一位善良美丽的妻子。


银河售卖店还在吗?去哪里了?无人得知,如果你有愿望想要实现,那就抬起头看看满天的星河,将你的愿望告诉这些小星星吧
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