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

     天空灰蒙蒙的,好像是因为我吧,情绪如浪潮一般向我袭来,不给我任何机会喘息,还没筑好的城墙瞬间崩塌,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,筑房的的碎片洒落一地

      周围开始长出棉花,在这昏暗的天空陪衬下特别白净,是一把把打破昏暗的利剑,它们肆意生长,疯狂的吸收着氧气,空中的氧气变得稀薄,其余的植物没了氧气逐渐枯败,我想奋力拔了这恶魔,可它的根深扒着干裂的土地,不动丝毫,我转头拾起碎片想重新搭建我的桃花园,可浪潮没有给我机会,谁都没有给我机会

      突然一束光打在我身上,我感受到了温暖,这束光撕裂了昏暗,棉花害怕这些阳光,逐渐的枯萎衰败,成了灰烬消失在空中,好像是最好的日子来了,植物们似乎很高兴,太阳也很高兴,它占领了一整片天空,海面也变得平静...温度越来越高,植物烤在光里

      突然平静的海面突然变得波涛,啪,太阳瞬间被阴霾遮蔽,海面开始肆意妄为,植物们开始躲避,躲回了土地里,昏暗的天空,干裂的土地,一抹白挺身而出,疯狂呼吸着氧气,太阳出来了棉花成灰烬了,太阳出来了棉花消失了,太阳..棉花..

 

啪,世界消失了永远永远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