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

摩天轮🎡


ooc

双视角

两个结局


“你能不能不要再闹了贺峻霖,我都说了我一天工作很累,很累你知不知道,我要说几遍你才能懂?”


严浩翔在玄关处站着,看着贺峻霖,愤怒使他没了理智摔了曾经他们一起做的小瓷盘,贺峻霖闻声抬起头看着他,愤怒的痕迹还在他脸上没有消失,低头又看了看地上的碎片,碎片上那个耳朵巨大的熊显得那么滑稽可笑


“诶,为什么你的熊耳朵这么大?”

“因为这样才不会漏掉你的每一句话呀”


贺峻霖视角:



事实上他做到,他一直都有在好好的回应我说的话,即使是在兄弟聚会上,他还是能很准确的捕捉到我的声音并给我回应,兄弟们都很羡慕我们,说我们是天注定的一对,哈哈是啊十几岁就认识了,就算中途分离了几年,但重逢了,还在一起了,跟摩天轮一样,就算飞的在高或者一个小球和一个小球距离多远,可终点还是一样的,不管怎么样,他的第一次告白也是在摩天轮上,那时候不是有说在最高处拥吻就能一直在一起,第一次吵架和好也是在摩天轮上,之后就约定好说如果以后吵架了就去坐摩天轮和解,今天是我们吵的不知道第几场架了,我不知道之后还会有几场,原因都是些很微小的事,我受不了了我不想再吵了


“我们去坐摩天轮吧...”

“我明天还要工作,你能不能不要闹了!”严浩翔气还没消,后又突然想到了什么“....好,我们明天去”看来他也不想吵了吧...


严浩翔视角:


我真的不想再吵了,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工作工作不顺利,一直在被卡方案,生活生活又不顺总是因为些破事和贺峻霖吵架,我手这么这么贱,摔什么盘子啊,贺峻霖要伤心了,他很喜欢这对盘子,所以摆在了玄关处,想一进门就看见它们,这样他在外面受了委屈也能治愈,我到底在生什么气啊,摩天轮...好久没去了,之前的五周年因为工作原因出差所以没去成,后面好像就真的很少再去了,大大小小纪念日好像都是嫌烦就在家里吃个蛋糕就过了,哈哈,真的活成了自己不喜欢的人,明明我知道他那么喜欢仪式感,那么看重这些小小大大的纪念日,可为了迁就我,好像也不过了,摩天轮帮帮我


“其实我来过好多次了”


贺峻霖没有听到回应,严浩翔低着头没有说话


(严浩翔听懂他的意思,我来过好多次了,我已经默默原谅你好多次了,纪念了好几次我们没过的纪念日)


他们坐上了摩天轮,贺峻霖坐在前面一个,严浩翔坐在后面那个,等严浩翔下来时,没见到贺峻霖,他知道贺峻霖走了,贺峻霖已经对他失望了,冬天的风总是能找各种地方各种角度钻进去给你的骨头来一套冬拳,严浩翔抹去脸上没干的泪,缩了缩脖子


“贺儿,出门咋不提醒我带围巾呢”

“你不是说你是小年轻不需要吗?”说着还是从包里拿出了一条围巾,面上不太平整看来是他自己织的吧

“好温暖呀,这是哪个小贴心给我织的呀”

“滚...别得便宜又卖乖”


严浩翔回过神,看着摩天轮,突然发现摩天轮才是最悲伤的,他的每一个小球都不能相遇,永远隔着那么点距离,永远不能在一起,永远碰不到,永远看着那距离不远不近不远不近...冬天最令人期待的冬雪如期而至,好冷...冬天果然是个悲伤的季节,我们在最热辣的夏天相遇相恋,在最寒冷的冬天想离,哈哈也是挺嘲讽的


是不是都是这样失去才懂珍惜



另一个结局:


他们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谁坐摩天轮,平常都先出布的贺峻霖出了出了剪刀,严浩翔坐上了摩天轮,贺峻霖在底下等着,一圈下来的严浩翔并没有发现贺峻霖,他们结束了,就在刚刚他没在底下等,他走了...


“严浩翔!”

严浩翔扭头发现他坐在一处树荫下,严浩翔跑过去抱住了他

“我们以后不来了,我发现摩天轮好悲伤他们总是不能相遇”

“好”


其实贺峻霖有想结束,但他想起今天早上在玄关处看到被胶起来的瓷盘子,他想再试一次,他不想离开严浩翔


“你粘的盘子太丑了!我们再去做一个”

“好”


我原谅你最后一次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