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

为你我受冷风吹

“能不能不要再逼我了啊!”


“我哪里逼你了?我这是为你好啊!你怎么就不懂我呢?你为什么不能理解我!我这么辛苦是为了谁,不是为了你吗?你怎么能这么说妈妈呢?我是你妈妈啊!.....


贺峻霖终于忍不住爆发了,他总是隐忍着隐忍着,终于爆发了,一些东西到了爆发点好像也就再也挽回不了了,他冲出了那个逼仄的空间,好像再不出去就会被憋死在那个地方


贺峻霖视角:


“贺儿?”回过神才发现自己拨通了严浩翔的电话,他是我喜欢的人,对我喜欢男人,或者说我只喜欢严浩翔恰好他是个男生罢了,但我一直没有告诉他,我怕他会远离我,毕竟没有人愿意被我这样的人喜欢吧

“贺儿?”

“啊”

“在哪?我来找你”


严浩翔好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虫,他好像能听出我的每一个情绪,严浩翔,我真的好喜欢你...没过二十分钟,严浩翔来了,看他气喘的样子好像是跑过来的


“你跑过来的?”

“没啊我...

“我喜欢你”


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看着他额头的汗,这句喜欢就跑了出来,我紧张的看着他的表情,解读他一丝一毫的变化,他愣住了,好了我也该知道这段关系到头了,真搞笑啊....


我转身离开,想逃离这里,突然一股力量抱住了我,刚跑完步微热的身体抱住在冷风中的我

“你说真的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喜欢我这句话是真的吗”

“嗯,怎么了”我承认我现在还能这么冷静一定能得一个小金人

“我也喜欢你真的,贺峻霖我们在一起好不好”面对严浩翔的话我是蒙圈的,严浩翔喜欢我,他真的喜欢我

“你不会觉得男生和男生..

“当然不会,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死拽着你去我家还让你见我妈妈呀”

“你妈妈也知道?你妈妈不会觉得恶心什么的吗”

“我妈很早就知道我对女生没兴趣”


那一天他们在一个寒冷的冬天里,刺骨的冷风中相拥在一起,好像没什么会让他们分开


我来到他外面租的家里,晚上一些事情也自然而然的进行着,疼是真的但是他,只要是他


突然有阵敲门声打破了这一切,可能挺响的可我们都没听到,接着一声解锁的声音,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,我记不清了,我只记得妈妈打着我,骂着我,她的眼泪顺着她愤怒的口水滴到我的脸上,她好像骂我是变态是畜牲是妓女,为什么要这样,是不是为了报复她...后面我们来到派出所,是的我妈报警了,说我被猥亵了,真搞笑,我跟警察一遍遍说着我两是正常的情侣,做的事情也是普通情侣做的事情,再然后我好像进了医院,挂了精神科,她说我有病,我喜欢男人,再后面我离开了这,离开了他,我和他的爱恋只有一天,不只有那一个晚上,我的手机号码微信等全部都换了,但他的号码我早已熟记在心,我不敢打给他,不敢面对他,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严浩翔啊,诶,严浩翔怎么来了,他为什么在流泪,诶他好像是在抱着我,我看着他抱着我痛哭,对啊我好久没睡觉了是不是出现幻觉了,今天好像吃多了点,怎么还没醒过来啊,严浩翔还在抱着我呢,怎么就这样见面了呢...


“我爱你,寒天中唯一的太阳”

“我爱你,因为你是贺峻霖”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